【ACI字幕组】空中浩劫S17E07:复兴航空235号班机【已更新中英高清双语】

By 黑堡种玉米 ACI中文字幕组 at 137.9天前 • 20740点击 • 2收藏

各位观众朋友大家好!

2015年2月,一段视频登上各大媒体头条:一架螺旋桨客机突然从楼群中出现,左倾撞上高架桥,最后坠入河中。复兴航空235号班机的最后身影,不仅震惊全台湾,也吸引着全球的目光。机组的行为也一度被誉为“英雄壮举”。然而随着飞安会调查员深入发掘,互相冲突的线索背后,竟然隐藏着惊人的内幕。请看ACI字幕组全网独家首发呈献《空中浩劫》S17E07:复兴航空235号班机(双语字幕)



欢迎您在字幕组社区发表对作品的反馈与建议。同时,也欢迎您通过我们的Twitter账号与我们进行互动:
我们将尽力为您解答疑问、提供信息。

ACI中文字幕组的字幕资源以《ACI中文字幕组版权授权规定》授权,请参看 https://forum.chineseaci.com/t-51 2楼。


很抱歉,由于安全策略(避免爬虫截取资源)原因,我们只能向登陆用户显示主题《【ACI字幕组】空中浩劫S17E07:复兴航空235号班机【已更新中英高清双语】》的剩余内容。
请您在右侧登陆或注册,对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我们在解决当前问题后会重新开放未登录全局浏览。

61 回复 | 直到 1天前

好像知道為什麼了,製作組的原始字畫面打錯字啦 XDD

kenneyc at 135.6天前
33

感謝字幕組 當時看到新聞畫面的確很震驚 空難竟然就發生在生活的範圍內.....

anonymousana at 135.5天前
34

谢谢,点个赞

du164853009 at 135.1天前
35

等种子。。。。

tsdlovekt at 135天前
36

我也很想知道片源哪來的XD
難道是......電視台內部?

samlee1008 at 134.2天前
37

请教翻墙新法

dfhjdfjdfj at 134.1天前
38

这个空难新闻第二天就发布结果了,由于机身抖动严重所以误看成1号引擎故障,所以关错了

liu905073264 at 131.7天前
39

同问,为什么没有e05和e06

jwff at 130.1天前
40

佩服台湾,人味失误不隐瞒,真相才可贵。

hl1384607 at 129.2天前
41

@jwff 没播。

42

再次感謝ACI所有工作人員的努力,讓我們可以接續下去,感恩喔!

hgtssd at 128.5天前
43

ep05 & ep06 之前有NGT Version, 不是已在14/8/2017已播了??
不過都是期待ACI字幕組的!

wkwong1986 at 126.6天前
44

什么时候能把下载链接备好?等的好着急

ytbmhz at 120.2天前
45

字幕组辛苦~
希望BT链接能快点完成 ^_^

scott at 117.7天前
46

种子啥时候能好啊

tsdlovekt at 107.1天前
47

现在还能在松山找到复兴的影子,1、三楼观景台的复兴航栈,食物由复兴空厨出品。2、松山机场西边有复兴的机库。3、松山的停机坪上还有一只复兴ATR。PS:在桃园机场仔细看远处可以看到被拆掉舱门的复兴空客

climited at 98.9天前
48

更正自己评论,是东边

climited at 98.9天前
49

求720p+

casperyc at 94.6天前
50

@ 黑堡种玉米,这个是片源没有1080的版本,还是就是暂时放出480P分辨率的版本,询问,谢谢。

lovedaxiang at 94.1天前
51

@lovedaxiang 在此季其他几集制作完成后可能会回头把这个的高清补上

俺这没法下载的咋整啊 字幕组帮帮忙 谢谢了

szj5612 at 89.1天前
53

有谁下载下来了能分享下资源么

ytbmhz at 82.8天前
54

坐等 1080P

summer4695 at 80.5天前
55

机组太紧张了,处置不当,可惜了

sinjackchen at 78.7天前
56

已更新高清双语

@tinklestar 我建议以后别发所谓的“高清繁体版”。
我看到这一集的简体版渗出了很多的繁体bug,严重影响了观感。不仅如此,繁体版增加了字幕组了字幕组的工作,使得压制君的电脑得搞坏两次,并且也不会有多少观众来看。真正需要繁体的观众可以看台湾国家地理频道。当然好处是有的:使繁体观众可以提早看,并且各种特效能使他们感觉愉悦一点。
(说白了其實就是建議把那幾個繁體bug改掉)

wenchan at 12.6天前
58

@wenchan 抱歉这次出现很多问题,这次的事故涉及台湾航司,因此对岸PTT论坛也有不少观众,所以做了一期简繁都有的。下次一定会注意的嘿嘿

字幕里出现了好几次重影字幕,还有后面的“感谢”压制的超出了范围。

lovedaxiang at 10.9天前
60

来支持一下字幕组,B站好久没更新了

ytysh at 1天前
61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