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肉,可能要翻牆)空中浩劫第15季第2集 Fatal Delivery(奪命快遞) - UPS航空6號班機空難

By heatonfire at 2016-01-13 13:27:06 • 5138点击

UPS航空6號班機空難發生於2010年9月3日,肇事班機是杜拜國際機場來往科隆/波昂機場的定期班機。該班機從杜拜起飛後不久即因貨艙失火而墜毀。正副機長(也是機上唯一兩名機組人員)喪生。飛機在兩條高速路之間的一處無人區墜毀後即燃起大火,並造成幾輛汽車起火。本宗事故是UPS航空運營以來首宗致命事故。

視頻網址:
http://www.dailymotion.com/video/x3m3caf

26 回复 | 直到 2016-01-18 19:28:03

在中國,Youtube就是要翻牆... 不是"可能"是"肯定"wwww

nrl952006 at 2016-01-13 20:48:10
1

@nrl952006
也不一定啦,有些人是在牆外的
(例如...我這個灣灣XD)

l6632154j at 2016-01-13 23:24:02
2

@nrl952006 帥哥這是dailymotion所以我不知中國網友要不要翻牆XD

heatonfire at 2016-01-14 01:08:39
3

@heatonfire 用。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6-01-14 01:48:39
4

感谢。。。

yhj2015 at 2016-01-14 03:54:09
5

已经有了1080I,不知道字幕组准备好没。哈哈。。已经看完了 ups的货机,改变了锂电池的运输和安全方面的东东。。

lovedaxiang at 2016-01-14 05:48:16
6

@lovedaxiang 今集看完超心酸的,今季拍得太好了

heatonfire at 2016-01-14 06:46:07
7

kat.cr上也有种子了

wwwsly at 2016-01-14 07:18:39
8

感谢分享,辛苦了。

yowza at 2016-01-14 07:59:56
9

河蟹了,泪奔

simonate at 2016-01-14 08:35:40
10

@simonate 那裡有,還能看

heatonfire at 2016-01-14 13:08:32
11

我已经拉了下来了
链接:http://pan.baidu.com/s/ 密码:aouj

zolo22 at 2016-01-15 03:03:14
12

同求1080P 地址

yixin at 2016-01-15 07:26:53
13

@zolo22 已经河蟹掉了=.=

tuxove at 2016-01-15 09:28:31
14

@zolo22 啊,不对,你给的网盘链接不正确=.=

tuxove at 2016-01-15 10:07:07
15

@tuxove 哦 被度娘干掉了

链接: http://pan.baidu.com/s/密码: z5sv

zolo22 at 2016-01-15 11:11:45
16

看完了,真的很惨……看着心塞
下面是UPS6事故的初期、中期、最终的调查报告

链接:http://pan.baidu.com/s/密码:e80d

南方航空b777 at 2016-01-16 11:20:35
17

@南方航空b777 真的,沒試過看到中途要停一停休息,太飲恨啦

heatonfire at 2016-01-16 13:19:13
18

@heatonfire
嗯……电影导演都拍不出这么悲惨的事情,最后飞机过本场上空却落不了地,飞机想备降却转错方向看着实在是心碎

南方航空b777 at 2016-01-16 13:45:57
19

这种不是机师人为犯错,也不是飞机零件出问题的空难真的看得很心酸。尤其是副机长本有机会到达机场,只可惜环境太恶劣了。

claire at 2016-01-17 04:40:50
20

其實這情況跟閉上眼控制飛機沒差,這種恐懼感我們很難感受到。

heatonfire at 2016-01-17 08:29:26
21

为什么不把侧面玻璃弄掉.......
就可以呼吸氧气和看到仪表了

zyzrichard at 2016-01-17 09:21:05
22

@zyzrichard 你別忘記氧氣是會助燃,能看到儀表的時候,大概也是飛機快燒光的時候

可以參考加拿大航空空難,飛機落地打開艙門,氧氣一湧進去,火勢就一發不可收拾

heatonfire at 2016-01-17 10:45:00
23
scott at 2016-01-18 06:39:11
24

@scott 網址可能錯了吧

heatonfire at 2016-01-18 08:46:05
25

@l6632154j 咱們同鄉的...

nrl952006 at 2016-01-18 19:28:03
26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