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CI中文字幕组]《空中浩劫》S14E07: 《破碎音速梦—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

By sundaymouse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5-03-17 23:29:40 • 38960点击 • 3收藏

各位朋友们好。

各种麻烦的影响以后,本集(第一版)终于与大家见面了。本集讲述了2000年,执飞4590号班机的法国航空超音速协和客机,在戴高乐机场起飞以后着火坠毁,导致机上全部乘客和机组成员丧生的事故。



由于本集情况特殊,片源条件比近期其他几集更为不佳,我们一直敦促Advanced Creations Incorporated寻找满意的片源进行压制(我们知道720P片源的存在,但质量统统达不到我们的标准)。很遗憾,截至本片发布前,依然没有令我们满意的片源,也导致我们只得发布AdvancedCI压制的480P版本。片源问题也是导致本集迟迟没有出现的最大原因。

我们将在片源条件提升的时候,让AdvancedCI为各位压制更好的版本,作为第二版。

已知问题: 42:20左右我们的翻译人员不慎把“不久”写成了“不就”,向大家致歉。我们将在第二版中更正。

-------------------------------------------

欢迎您在字幕组社区发表对作品的反馈与建议。同时,也欢迎您通过我们的Twitter账号与我们进行互动:



本集当前版本为480P。

ACI中文字幕组的字幕资源以《ACI中文字幕组版权授权规定》授权,请参看 https://forum.chineseaci.com/t-51 2楼。欢迎您举报违反授权规定的内容,我们将进行处理。


很抱歉,由于安全策略(避免爬虫截取资源)原因,我们只能向登陆用户显示主题《[ACI中文字幕组]《空中浩劫》S14E07: 《破碎音速梦—法国航空4590号班机》》的剩余内容。
请您在右侧登陆或注册,对您造成的不便请谅解。
我们在解决当前问题后会重新开放未登录全局浏览。

68 回复 | 直到 167.6天前

实际发布时间为北京时间18日晚上。

sundaymouse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5-03-18 14:15:04
1

看不了啊

wloveu520 at 2015-03-18 14:26:43
2

MEGA先 在线明天( •̀ ω •́ )y

okglass at 2015-03-18 14:28:26
3

好,赶上发布了!!!

myc92 at 2015-03-18 14:31:43
4

再添一回复:是不现在用国际网时间不对。。无梯子,目前MEGA速度是平时1/3~1/2;ZeroBin加载慢,社区略慢,特别是图片;另外可喜是 G搜索TW版居然能用,能用。。

okglass at 2015-03-18 14:42:53
5

@okglass ZeroBin的所属区域很特别,这是发磁力链接重要的…… 发布人员更新后链接很快会换成camoe

sundaymouse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5-03-18 14:55:23
6

磁力链进不了,期待中!还没开到啊

xxjjpost at 2015-03-18 15:22:34
7

顶!之前来论坛逛了下没看见更新,睡之前看了下竟然就有更新了

itopgear at 2015-03-18 15:51:22
8

加拿大群众发来贺电

thebod at 2015-03-18 16:07:22
9

更新真快,感谢楼主~~~~

gll800 at 2015-03-18 16:22:01
10

赶上11位,感谢,明天看,再评论

johnsonkong at 2015-03-18 19:47:36
11

感謝~
台灣方發來賀電

nrl952006 at 2015-03-18 20:26:15
12

哎呀..超音速飞机.. 太可惜了..
这个外形设计..劳斯莱斯4个引擎... 这货居然1970年的东西..不敢相信
如果能解决音爆问题,以后还是可以的..

youtobe上有比这个更好的纪录片
Concorde's Last Flight documentary (1080p)

kimyoungger at 2015-03-18 21:17:24
13

@xxjjpost 试试不带https

sundaymouse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5-03-18 21:44:51
14

哎。。。好不容易等到,结果是480的,特别失望,辛苦了,期待高质量的片源。

厕所里的猫 at 2015-03-19 00:11:27
15

辛苦了。

seal at 2015-03-19 01:13:55
16

终于等到这一集啦,感谢制作!

phoenixmfx at 2015-03-19 01:14:55
17

@kimyoungger 呃,没找到1080P的版本,可否给个链接,谢谢!

厕所里的猫 at 2015-03-19 01:15:40
18

So fast, thanks.

luhugu at 2015-03-19 01:30:12
19

收藏了,谢谢楼主分享。

hizllin at 2015-03-19 01:35:53
20

看了这么多集空中浩劫,第一次更多的是为了飞机而不是遇难乘客感到伤心。。

ymiceblade at 2015-03-19 03:53:53
21

請問樓主有找到過這個片源嗎:
magnet:?xt=[Deleted]

fish1983 at 2015-03-19 04:00:36
22

感谢字幕组,4590!!!

kzhjsz at 2015-03-19 09:00:50
23

@fish1983 谢谢。我们早有知道这个片源,但其质量和其他的无异,我们无意采用。

另外,出于内容合法性角度考虑,社区不允许直接粘贴磁力链接,希望各位能够配合,谢谢。

sundaymouse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5-03-19 11:47:42
24

协和的第一次也是唯一一次事故!这个必须要感谢字幕组!

fallengary at 2015-03-19 13:18:45
25

这集太赞了,协和与预算一起燃烧

凉拌茶叶 at 2015-03-19 13:40:45
26

好 谢谢字幕组各位大神

sdshengshiseed at 2015-03-19 13:50:12
27

最后那段调查员们缅怀协和的时候,我真的看的想哭,看见乘客在2马赫时庆祝,让我感受到协和的魅力

东门淼涵 at 2015-03-19 14:04:07
28

字幕组各位大神辛苦啦

benen at 2015-03-19 14:08:47
29

现在速度好快,辛苦各位大神了!

jwff at 2015-03-20 02:36:44
30

太期待了,这集改变了协和的命运!!!

a332 at 2015-03-20 04:31:56
31

字幕组辛苦了!!

plainliang at 2015-03-20 04:54:43
32
登录 后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