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 fucking hate Win8..........

By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29 15:33:15 • 5172点击

stoped me from using any kind of Chinese IME....

WTF...

67 回复 | 直到 2013-05-26 13:43:50

?????

微软中国 at 2013-04-29 15:54:43
1

楼上的ID。。。

af447 at 2013-04-29 18:44:17
2

我用了这么多年的电脑,
接触过几乎所有的操作系统(除了BSD,Unix)
这是唯一一个我不知道怎么关机的系统。

我把电源线拔了。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29 18:57:13
3

@beining 任务管理器...............

jhhjjhhj2002 at 2013-04-30 00:18:31
4

@jhhjjhhj2002 我没有admin权限,进不去。。。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00:54:30
5

@beining WIN8?你确定点你的个人菜单没有关机键?不然硬件上必须也得有关键按钮吧 没法关机不科学

simplxin at 2013-04-30 00:57:24
6

@simplxin 这真TM很不科学。。。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01:01:33
7

@beining 是本本么 我真不信关不掉!关不掉它怎么开起来! 就像0不能当除数一样这种事情一下就被推翻了! 你可以截个图来 那一定有破绽

simplxin at 2013-04-30 01:05:15
8

@simplxin

我已经换回自己的电脑了。。。

机房用win8 作死。。。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01:05:56
9

@beining 鼠标移到屏幕右侧,然后会出现侧栏,点最后一个设置,会出现新的侧栏,然后在下边中间有个叫电源的按钮,点一下就有关机了~

plainliang at 2013-04-30 01:53:47
10

@plainliang 这是谁的NC设计。。。连关机都这么麻烦。。。

要是下一代windows再不变,我就转投centos或者win server去。。。宁可用服务器系统了。。。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02:00:34
11

@beining 我第一次用win8也找不到关机……后来折腾了好久还是去问的度娘= =

plainliang at 2013-04-30 02:02:06
12

@plainliang 丧心病狂。。。。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02:14:51
13

@beining
一直用Alt+F4的无压力

ngfansyq at 2013-04-30 13:48:26
14

@ngfansyq 好吧。。。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4-30 13:52:03
15

Win8这么蛋疼?还好没装

doles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1 02:30:02
16

。。。。。。。。。。。。what the heck?其实Alt+F4是个好主意--或者Ctrl+Alt+Delete

moriaty教授 at 2013-05-01 05:30:04
17

我敢说我还是用XP……

ca2472 at 2013-05-02 03:43:05
18

@ca2472 XP没老呢。。。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2 04:17:33
19

笔记本用了win8以后大概4个多月没关机了

msg7086 at 2013-05-03 23:17:43
20

@msg7086 学linux不关机?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00:51:29
21

泥煤原来都一样啊。。。我还以为我的智商问题。。。

往后君 at 2013-05-04 13:32:08
22

@往后君 太反人类了。。。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14:35:25
23

自从有了睡眠/休眠功能以后就没怎么关过机。

自从有了电源按钮以后就没怎么用过菜单关机功能。

win8本来就是倾向于做成类似手机、平板的效果了。

你们多少人手机上有快捷菜单可以点关机重启的……

msg7086 at 2013-05-04 22:09:29
24

@msg7086 我个人没看出Metro有什么好的。。。让我在Metro和command里面选,我宁可选command。。。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22:33:45
25

@beining Metro界面本来就是适合手机平板。但是你不能否认换成Metro了以后性能好太多了……至少我现在Server2012比2008R2的时候响应要快一些……

Console毕竟不是万能的。

msg7086 at 2013-05-04 23:07:21
26

@msg7086 等下Server2012也是metro?
不会吧。。。天雷滚滚。。。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23:25:33
27

@beining 肯定啊,win8内核啊……不过只要不用那个metro界面就一切ok了

msg7086 at 2013-05-04 23:26:19
28

@msg7086 不知server2012的PE有没有这个奇葩的东西。。。


没在win下弄过服务器,突发奇想:

要是PE能弄iIIS是不是能部分代替正常的系统呢。。。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23:31:08
29

从来不玩PE……为啥不用正常系统呢……

而且……IIS?还不如一个debian netboot上装一套NMP呢

msg7086 at 2013-05-04 23:36:09
30

@msg7086

我刚才是胡说八道,别介意。。。没用过IIS,以前是apache,后来就被组里面要求换成nginx了。。。

beining ACI中文字幕组 at 2013-05-04 23:38:46
31

还是Win7好用…

暴走的尼玛atc3 at 2013-05-05 05:36:38
32
登录 后发表评论